Snap1748.jpg

 

                                    Snap1966.jpg

 

 

這學期有機會在中國醫藥大學藥用化妝品系

開設一門新課程: 藥妝品與美容醫學

因為課程很實用很生活化且淺顯易懂

於是上課學生較多為了維持上課品質

以致無法開放太多旁聽生參加實在甚為可惜

由於目前網路上的免費在線課程並沒有相關內容

加上這幾年MOOCs及Coursera已經慢慢形成公眾教育的一種方式

於是我覺得我應該可以用更積極的方式來做教育

 

 

我會在Google drive設定一個公開資料匣

其中會有我這學期給學生上課的補充資料及精簡版演講ppt檔案

能夠直接在課堂上課的同學當然可以有面對面討論的機會

即使無法參與課堂上課的朋友們也可以藉由這些資料獲得正確觀念

讀完後有問題需要討論也可以藉由部落格的內建留言版來進行

這樣的話只要對這些議題有興趣的人都可以利用這資源

 

 

之後這些內容想要分享沒問題,但請註明出處

想把這些內容用在自己的文章或ppt中也沒問題,但請註明出處

這些資料我都願意「免費」分享給大家

但請大家尊重智慧財產權這樣之後可長可久就沒問題

 

 

希望能藉由這樣的方法把教育從課堂延伸到整個社會

也利用現有的免費資源儘量把教育的影響力向外擴大

希望可以把藥妝品及美容醫學基礎教育讓更多民眾了解

也讓有心想要學習的同學及朋友們都可以獲得正確資料

以上兩個QR code就是檔案存放區及討論區的網址連結

希望大家告訴大家多多善用這難得的平台

只要有心想學大家都可以擁有「幸福美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indoc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